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平均趨向指標評估 ( Average Directional Movement Index Rating , ADXR)

平均趨向指標評估(Average Directional Movement Index Rating, ADXR)衡量平均趨向指標(Average Directional Movement Index, ADX)的強度。ADXR的計算是取現在ADX和前一個時段ADX的平均值。時段要採用多長時間是可以改變的,通常是採用14天。

ADXR與ADX類似,ADXR的值介於0和100之間,反映出轉強或轉弱的趨勢。因為ADXR是ADX的平均,所以ADXR的值較不會大幅波動,因此一些分析師認為在波動性大的市場,該指標較能確認趨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